About

關於我們

THE
OLD
FASHION
HOUSE
傳說中,如今紳士們身著的西服,源自於日耳曼民族於北歐南下捕魚用的服裝,與大海共生時,定裝散領、少扣的服飾,捕起魚來更是輕鬆,這種以打褶、分片、錯體的服裝縫製方法,奠定了日後流行的正統西服模板。
老爺西服便是現代紳士們的掌舵者,我們收藏了為數驚人、絕無僅有的英倫西服,沿襲復古的深邃底蘊、接壤前衛的時髦質地,任過去與未來碰撞出最高雅的文藝式光火,並以華麗的配件、修身的版型作為燃料,引領著各位紳士航行出最耐人尋味的打扮風格。
我們主要服務的對象包括新郎、主婚人、伴郎招待、及有參與喜宴需求的各位紳士,當然,若您也在尋找每個男人衣櫃裡都必備的休閒套裝、正式西服,我們打破制式設計的復古西服,精彩的單排釦、雙排釦、格紋、直線條、素面設計應有盡有,想必也能換來您嘴角的一抹滿意上揚。
在為數眾多的台灣西裝店裡頭,老爺將一路累積的光彩之處,以西服作為媒材,期待終能與紳士們的自我,相知相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