紳士指南

【只要$9800】 – 馬上成為職場人氣王!

紳士指南

【只要$9800】 – 馬上成為職場人氣王!

上班服裝|打造提升紳士好形象必學的西裝職場穿搭術,善用質感單品提升你的專業度,現在只要$9800 馬上成為職場人氣王 👏

 

首先要先懂得【職場穿衣哲學】今天老爺紳士禮服!

一起帶你瞭解工作場合應該如何搭配,從外表打造職場好形象,善用職場必備的人氣單品提升工作專業度。

面試就業季即將來臨,各產業即將蜂擁闖入一群躍躍欲試的新鮮人,又或是早已在社會打滾多時的你,絕對不能忽略職場穿搭的重要性,搭配一整套好襯衫、好西裝褲、好西裝,是現代紳士們在職場上不得不習會的重要技能,除了工作表現,質感、型男穿搭服裝上也要一樣亮眼!以下紳士西服的西裝搭配原則,筆記起來,走進辦公室大帥一波!

 

【初階靠得體

初階靠『得體』男生如何挑選第一套上班西裝?

淺藍、淡灰、裸棕、深灰、亞麻、濃黑等基本盤色系的西裝外套,搭配簡單素面的白襯衫,可以給主管一種如沐春風的體面之感,年輕人該有的朝氣活力,透過服裝語言完美表達,若想在細節處彰顯一點獨有個性,可以靠印花領結、跳色口袋巾等配件,抑或改以同色調的棋盤格紋西裝,讓整體風格顯得格外活潑有型。

【中階靠出色

中階靠『出色』又或是縱橫職場的老手,

三十多歲的你,已經攢了一點積蓄,正處於人生的風花雪月之年,這時你的職場穿搭就得首重大膽二字,藉此展現你人生的心路歷程,比如運用今年Pantone主推最流行的經典藍,搭配跳色合身的背心、浮誇搶眼的圖騰、文藝復興感的領帶、花漾斑斕的領結,以跳躍式的色彩帶出自己的世故體悟,卻又不失該有的沈穩莊重。

【高階靠質感

高階靠『質感』都是一個相當重要的課題。

身為整個公司體系的高層級人物,早已不再需要與時代接軌、靠著裝年輕來博得關注,這時你在西裝、襯衫的選擇上必須更側重高級質感,方能襯托你的洗練成熟,大地色、濃灰色、海軍藍等色調可以愈發帶出成熟男人的魅力,有人說男人是越老越值錢,誰說邁入四十就不能在公司成為話題人物?只要從外表打理好自己,一樣能成為茶水間的熱門話題。

【來老爺紳士禮服! 一次搞定您不同階段的穿搭術!

成套的筆挺西裝又擔心隆重過頭了嗎,辦公室穿搭應該如何拿捏才不會失分寸?現在,只要造訪老爺一趟,不論你是屬於哪個職場階層的紳士,我們都有自信可以協助你完美治裝!

 

【只要$9800 馬上成為職場人氣王

只要$9800元,你也能成為職場的熱搜人氣王!

活動方案內容:兩件精美的訂製襯衫+一件量身訂製的西裝褲

先來先贏!👏

前20名私訊小編線上預約來店的紳士們,

即享限定好禮『免費贈送一條職人紳士頂級領帶』!

 

更多文章
分享文章
回應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