紳士指南

【還不跟上?】

紳士指南

【還不跟上?】

來套屬於過去的西服,在現代盡顯紳士風華,有何不可。

西裝店滿街都是,老爺以自帶氣場的質感選品、難以取代的專業服務,獨樹一格、鶴立群雄。

從七零年代的復古華美到九零年代的文藝氣息,老爺打造出年輕且修身的西裝版型,與亙古經典的英式高雅共同合流成風貌多變的現代紳士禮服,一入店,在昏黃燈光的環伺之下,上百款西裝此起彼落的折射出帶點仿舊、然底蘊高級的光芒。都什麼年代了?愛美早已不再是女人的專利,現代男性除了摒棄模糊的性別界限,更是越來越懂得如何愛自己。

男人開始保養,男人開始戴飾品,然後,男人開始不分正式休閒、以西裝作為衣櫃必備單品。

而這股趨勢也在在接軌了老爺紳士禮服的創立精神,致力於替愛打扮的男性同胞們,找到結婚時、出遊時、開會時、甚至拍穿搭照時,玲琅滿目的英倫復古西裝,看看摩斯族、看看大衛鮑伊,或者看看如今Gucci和Alexander McQueen的伸展台,西裝不再屬於婚禮,反倒更像是對於外表展現的一種尊重。

還在等什麼呢?這個週末去一趟老爺,讓靈魂大肆充滿一遭吧。

台北
馬上預約試穿➥ http://m.me/theoldschooltaipei

新竹
馬上預約試穿➥http://m.me/theoldfashionhousety

臺中
馬上預約來試穿➥http://m.me/theoldfashionhouse

高雄
馬上預約試穿➥ http://m.me/theoldfashionhousekaohsiung

 

更多文章
分享文章
回應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