紳士指南

【老爺獨家!全台只有我們擁有的五套印花西裝。】

紳士指南

【老爺獨家!全台只有我們擁有的五套印花西裝。】

認識過、造訪過老爺的紳士們都知道,品牌最引以為傲的一點,就是我們坐擁了各式各樣款式的英式西服,從單排扣到雙排扣、直線條到棋盤格、復古寬鬆到現代修身……不過你知道嗎?其實老爺有私藏幾間獨家的布料商,供應著絕無僅有的印花面料,讓各位願意大膽嘗試的紳士們,有更搶眼新鮮的西服選擇,以下五款西裝只在老爺見得到,還不趕緊預約試穿!

 

一/ 霸王別姬

「我想虞姬即使自刎於劍下,那一刻,她亦是幸福的,對望的眸中,她看到生死相許的來世。所以無怨,也無遲疑。」

暗色調的寶藍,承載著粉、橘、灰、紫的中型花蕊,頗有中性的大將之風,亦帶有一絲滄海一粟的難言之隱。

 

二/ 極上之夢 海上花

「生活宛若一條流淌的河,無休無止,偶爾泛起波瀾,經向蒼涼流去。」

仿若樹林裡的一抹清香,沁粉色的西裝塗抹上枝幹與初芽的清秀之麗,耳畔仿若能聞鳥語、鼻翼傳來一陣花香。

 

三/ 京華煙雲

「秋水無痕 ,聆聽落葉的情愫 ,紅塵往事 ,呢喃起漣漪無數 ,心口無語 ,奢望燦爛的孤獨 ,明月黃昏 ,遍遍不再少年路。」

當梅花鹿遇上針葉林,宛若高山深處的霧靄一般以灰白襯底,藍到發青的之夜與動物肌膚紋理的赧橘形成對比,格外引人入勝。

 

四/ 一簾幽夢

「你會彈吉他,你會說故事,你充滿傳奇性,你很風趣,象一個挖不盡的寶藏,這樣的人是永遠都不會老的。」

珠寶一般的花蕊,爬上最最迷人的淡粉窗櫺,木頭支架外頭是奼紫嫣紅的苞器,給人輕少男一般的清雅脫俗、不可一世。

 

五/ 聶隱娘

「一個人,沒有同類。」

最後這套宛若大草原一般絨料西裝,上頭是褶皺疊層的白色圖騰,華麗的黑色碎鑽箭領令人一見傾心,有中世紀的華麗,也有歸屬現代的獨立之美。

 


 

台北
馬上預約試穿➥ http://m.me/theoldschooltaipei

新竹
馬上預約試穿➥http://m.me/theoldfashionhousety

臺中
馬上預約來試穿➥http://m.me/theoldfashionhouse

高雄
馬上預約試穿➥ http://m.me/theoldfashionhousekaohsiung

更多文章
分享文章
回應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