紳士指南

【男人的職場穿搭指南!】

紳士指南

【男人的職場穿搭指南!】

【男人的職場穿搭指南!】

每個上班族,都需要一套代表自己地位的西裝。

常會有人納悶,為什麼愛美的女孩子可以在寒冬中不畏冷風穿上短裙、露胸上衣,讓老爺告訴你,真正懂穿的男人啊,即便炎炎夏日也會穿上三件式西裝,不為別的,就為了求一個「帥」字。

近日氣溫逐漸攀升,各位男性上班族該如何進行穿搭,才能博得眾人欣羨的目光,又不失基本辦公室禮儀?以下五個「辦公室男角色」逐一分析,告訴你究竟該如何恰如其分的穿出夏日紳士風尚!

 

一/ 小資男孩這樣穿

剛進公司的你,勢必不能太搶著出風頭,這套沁藍色棋盤格紋西裝,能夠展現你的年輕氣息,若隱若現的赭紅色縫線則象徵著你的企圖心,搭配一條巴西感的花領帶、一只挺可愛的稻穗胸針,讓同事看到你的活潑朝氣。

 

二/ 高階主管這樣穿

身為公司的高層,氣勢絕對不可輸給那群追求流行的小伙子們,一襲海軍藍厚料西裝,搭配同色調的倒傘型寶石胸針,一踏入門便令人倒抽一口氣,天鵝絨箭領則能展現你的高端品味。

 

三/ 邊緣人物這樣穿

若你是公司不可或缺的螺絲釘之一,可能在穿搭上面會顯得低調許多,不妨入手一套基本盤淡棕色條紋西裝,但千萬在細節處不可輕忽,比如可以用撞色領帶或帆布胸針增添一絲日常趣味。

 

四/ 花花公子這樣穿

在公司屬於人見人愛型的你,勢必在辦公室穿搭的戰役中不能妥協,灰色呢料西裝可以完美修飾你的身型,法式皺摺襯衫、巴洛克式圖騰領結、跳色口袋巾等細節處理,絕對能在女同事的尖叫聲中立於不敗之地。

 

五/ 公關業務這樣穿

如果你是屬於公司的「門面型」人物,勢必需要一個搶眼而得宜的第一印象,這時細膩高雅的黃棕色天鵝絨西裝搭配格紋背心,絕對不會讓客戶忽略你的存在,記得出門前再繫上一只領結,能讓整體造型更加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台北
馬上預約試穿➥ http://m.me/theoldschooltaipei

新竹
馬上預約試穿➥http://m.me/theoldfashionhousehsinchu

臺中
馬上預約來試穿➥http://m.me/theoldfashionhouse

高雄
馬上預約試穿➥ http://m.me/theoldfashionhousekaohsiung

 

更多文章
分享文章
回應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