紳士指南

【拍照必備款都在這!最上相的五套超時髦西裝。】

紳士指南

【拍照必備款都在這!最上相的五套超時髦西裝。】

穿上老爺的精美西裝,想拍婚照也好,記錄日常也罷,以下五種「最上相的西服風格」,推薦給熱衷於留存紀念的現代紳士。

一/ 給想拍攝偶像劇照的你

陽光恣意灑落,淡灰色格紋三件式西裝搭配傲氣的寶石領結,花漾口袋巾是光線折射之下的細膩質地,裡頭搭配一件海軍藍質感襯衫,勾起心儀的她,穿上心愛的它,你也能拍出華劇鏡頭底下的浪漫詩意。

二/ 給想拍攝絕美婚紗的你

如果你想特別飛出國,拍攝一組驚天動地的絕美婚照,那麼千萬不能錯過這套寶石藍西裝,大肆敞開的天鵝絨翻領,搭配頗有賭場時髦感的香檳金層疊領結,在海天一線、斑駁島嶼的呼應之下,顯得分外迷人。

三/ 給想拍攝季節寫真的你

走踏最浪漫的落羽松,一片搶眼的背景之下,身上這套西裝自然不能輸,前短後長的剪裁設計,在鏡頭裡有格外修飾身形的效果,再加上內裡跳色的背心和皺摺法式襯衫連綿堆砌,四季的隱隱遞嬗之下,使人神往。

四/ 給想拍攝復古底片的你

若是想進棚換上一套平常想嘗試卻不敢駕馭的復古西裝,熱愛古著年代感的你,不妨試試這套雕花圖騰搶眼西服,淡色調與低光圈隱隱透露著八零年代的低調揮揚,再以七零迪斯可領結收尾,仿若恰從歷史古城中悠然走出一般。

五/ 給想拍攝日常穿搭的你

最後這套單釦密集格紋西裝,頗適合喜愛拍攝#OOTD的重度網路使用紳士們,既然布料沒有格外搶眼,那麼就在細節處更勝一籌吧,比如碎花領巾、比如鹿頭胸針、比如印花領帶、或比如胸口那絲引人入勝的宮廷風口袋巾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台北
馬上預約試穿➥ http://m.me/theoldschooltaipei

新竹
馬上預約試穿➥http://m.me/theoldfashionhousety

臺中
馬上預約來試穿➥http://m.me/theoldfashionhouse

高雄
馬上預約試穿➥ http://m.me/theoldfashionhousekaohsiung

更多文章
分享文章
回應文章